close

話說我家其實也沒有過母親節的習慣

頂多就是全家出去吃吃飯而已

可是自從我這個毒子上了大學之後

跟爸媽見面的機會明顯少了很多

再加上,我ㄧ直認為,當你在外感覺到疲累的時候

家,是一個充電得最好地方

於是乎,我回家了。

在漫長的兩個小時後,很快的就到了我家= =

一如往常的看到了,熟析的小胖檳榔,跟光明診所= =

接著邁入眼簾的就是我爸的那台老車

其實我已經記不住,我家的車牌號碼

不過,那喇叭聲,卻從來不能使我忘懷

一到家之後,一如往常的,老媽總是會特地為了我先去菜市場買菜

我想這大概是我跟他抱怨過,外面的東西好難吃,我都吃膩了

自從離開家之後,才發現老媽你的手藝真好!

吃了一桌滿滿的菜,當然總是少不了我最愛的"排骨菱角湯","皮蛋豆腐","炒花枝"

還有簡單的"烤秋刀魚",再搭配剛剛煮好的白飯,真的是比外面的高級飯店,還要頂級的享受啊!

水足飯飽之後,就是跟老爸老媽聊聊最近兒子的八卦XD

老爸:屁ㄟ~(就是臭屁小孩的意思),最近有沒交女朋友,阿老爸不是反對你交,可是你不可以亂來唷!@$%︿

老媽大概是:弟弟阿~你吼,哪會計聽不懂,就要問老師,問主任,問教授,問同學,阿某~問隔壁的阿姨也可以啦,反正就是要趕快問嘿

還記得小時候,老媽超關心我的功課,由於常搬家的關係,所以我也常轉學

每到一個新環境,老媽免不了總要強調,溫刀ㄟ柏豪很聰明的啦,

但是我就是怕他不敢問啦!,所以麻煩老師你多費心啦

所以不管是數學,國文,體育,美勞,廁所在哪

老師總是會問我:同學你有哪裡不懂嗎= =

時間過的很快,從小時候媽媽交我背九九乘法開始

如何加減乘除開始

到了國中,媽媽努力的想要了解牛頓定律是什麼,以便解除我的疑惑

阿~唏噓

我的成績還是一樣那麼鳥。


我ㄧ直認為我很幸福

因為,不管我想做什麼,我爸媽都不會侷限我

我想打球就打球,我想打電動就打電動,我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他們只是會付出關心的說:

咦~你這樣是不是看太久了,但不會阻止我繼續做

剛開始,我並不會理會,直到有一天

我猛然發現,我好像真的做太久了,而自己學到自制。




太多太多的例子可以說了

講了很多,好像都都無關痛癢


我不敢說,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敢說,我有對我非常的雙親

他們總是無實不克的呵護我

他們只會關心妳吃飽了沒,而卻不會在意自己吃飽了沒

他們只會關心妳,會不會冷,有沒有蓋好被子,而不會在意自己已經感冒了

他們只會關心妳,錢夠不夠用?,還需不需要再寄,而不會在意,自己口袋已經沒什麼錢了

"父母是我心目中10大首富之首,不過是在物質或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