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會合作

通常一件事情,要嘛我都交給別人做

要嘛就自己做

這點重網路遊戲上的我來看,就非常明顯,我覺得自己練功時間大於一堆人練功的

在這邊小小小小小小的報怨一下(阿嘎,我不是愛抱怨唷= =)

辛辛苦苦的創作才跟搭檔小討論一下

剩下一半

再送到學姊面前

全部失敗!!

套句小宇的歌

我還能說什麼~

在得知整首不能用後

隔天馬上就要驗收

回到宿舍,都已經接近半夜了

別說編舞了,我連書才翻開一半,就死在電腦桌前了

心急如焚的我,打給我的partner討論

在這邊又要在小小抱怨一下= =

每次想打給parter討論或是當面跟partner討論的時候,總是會很害怕

感覺好像她在生氣,又有一點不耐煩

她會生氣我能懂,因為我總是讓他感覺到心不在焉

其實我心不在焉是因為,我想把現在的氣憤轉變,我覺得合夥人的心情很重要

我腦子一直在想要如何讓你開心

不過,我只能說,我的方法跟想法都有問題

當下的事情果然是最重要的。



知道我的努力成果有多少的

我想最清楚應該是晶晶吧

當天收到的東西,花10分鐘記動作

然後3。00下課,看一下微積分

就收到阿嘎的簡訊,光明的電話

直接跟室友借車殺到西班牙去

只花10分鐘學習新動唱

直接殺到F501開始一個人練習之路

社團的夥伴都是貼心鬼

小鋼琴跟啦阿先說沒事,要看我練習

緊接著的是鍋震癢的兄弟情話綿綿時間,哈哈,果然男人的溝通就是要搭肩呀!!XD

再來是肥仔嘎的要給自己信心論!,要給自己信心才會成功。嗯嗯 這只是一驗沒什麼好怕的

然後是晶晶的幾乎全程陪同練習

陪我練到自己都記住了="=

本來想說就我ㄧ個人,硬著頭皮上吧!

不過到最後我的好PARTnER也出現了

很好,剛剛硬記的兩小時舞序全忘,動作忘光

馬上就被打槍

緊接著就是學姊霹靂啪啦,一陣亂罵

內容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比較印象的是

這種小事情,我要找誰都可以,你只是運氣好被分配到芸芸



可是最讓我嘔的是,誰有努力一看就明白了

這句話整個打擊到我

是嗎?原來是我不夠努力呀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我又很想大便

才去廁所低嘛

你悶那麼多人去幹麻啦= =

每個人都跑來安慰我

屎還沒出來,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過我沒淚奔唷,因為我不是草莓族

我只是月光族


結論:

一回到,宿舍,打開MSN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謝謝社團大家的關心

大家的說法都是,有事說出來,大家願意幫你


整個就是願意跟你同甘共苦



在這邊,阿扁要感謝你們的支持與愛護~

台灣一定贏,台灣向前行,阿捏家系愛台灣啦!!


得到妳們支持,讓我再有機會接受一次考驗

我又有力量可以接受下一次的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