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守護實踐的和平

為了貫徹康輔的意志

我是穿梭在宿營與康輔社的徐志胖~~

老爸傳承的意志

時代的變遷

小胖的夢

只要我繼續追求我的夢

一切的一切將永不停止

好~以上




              完全跟本文無關!!!!



--------這是進入正題分隔線----------

話說今天在經過宿營根社團的摧殘之後,經過一般商量大家決定去吃宵夜

什麼?

妳說吃宵夜這種每天都會幹的事情,有什麼好講得


沒錯!!!吃宵夜有啥好講的

我要講的是吃宵夜之後的事情

在快樂的宵夜時間過後

與社團的大家SAY GOOD-BYE之後

正打算騎回家的時候

突然絕得一陣口渴

於是乎

小胖我就把我的小胖號停在7-11門口

各位同學請問去小7買飲料需要什麼?


"小胖老師,我知道~"

一個平時我最照顧的腦細胞舉手答道

"去小7買飲料一定要店裡有正妹"

不好意思這是光明的腦細胞XD

去小7買飲料當然是要

            
錢阿!!!!
對!!買飲料當然錢呀

於是,我開始在小胖號上尋找我的錢包


奇怪我的錢包咧

阿我的錢包放在包包理呀



奇怪我的包包咧?


阿我的包包在小胖號後車廂裡呀



我熟西的把我的鑰匙插入小胖號體內並快速的一秒內,以SIN30,以及1G力快速的向右轉

果不其然,後車廂發出ㄎㄧㄤ一聲


"哼哼"   我不禁得意的冷笑起兩聲


我以伸手不見五指(?)而且比AE86跑髮夾彎還快的速度打開了包包、拿出錢包,把鑰匙丟進去

然後把後車廂猜關上!

正當我自豪的覺得,我做事情真是太迅速了


並且很囂張的走進7-11拿了500買了一灌飲料

很囂張的拿了發票就要走出店門口










小7的店員居然快速的拉住我

是想跟我要簽名嗎?>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飲料忘了拿喔"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飲料忘了拿喔"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飲料忘了拿喔"



先生,不好意思你的飲料忘了拿喔"




瞎密!!!!

當我拿著飲料準備發動我得小胖號

回家洗澡睡大覺的時候



靠腰!

我的所匙咧!!(台)

為什麼我手上只有錢包!!


後記:各位實踐的同學,如果你有在半夜約兩點多左右


看到一個穿著雨衣,推著機車的人

不用擔心,他是個好人

因為































             那個人是我.......







  BY THE WAY 

 我極度懷疑,這一定是阿山狂放冷箭,要不然就是廚餘狂打我頭的後遺症,在不然就是阿嘎阿輝光明小永他悶三不五時喊我腦殘胖的關係!!!!


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 =

因為手機在包包裡...

而包包在....




                          挖歹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