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要找回自我了 要找回自我了 要找回自我了

我要回到天不怕地不怕


什麼事情都可以用很吵很吵的笑聲帶過的自己

當初說好的開心呢?


我對功課沒信心

對籃球沒信心

對台灣經濟沒信心


但是自己的開心

我有絕對的勇氣去追尋






不要去在乎什麼

不要去想什麼

不要去想什麼

不要去想什麼 

不要去想什麼




我不想這樣損失一個可以啦賽又可以打球的好朋友



笑出來吧

笑出來吧


我要打從心底大聲的笑出來

而不是簡單的用科科 呵呵  來帶過



不知不覺我又原地踏步了


老是堅持在不該堅持的地方


好吧,我就是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這是我的style


我就是會斷絕一切我不想聽的聲音


不過我可以改

至少我願意聽

我不排斥溝通


我只能說

酒是好東西

洋芋片更是人間好物



太在乎一件東西時候

就會產生盲點

失去我自己的判斷力



今天告訴自己,我要回到我那爆笑的人生起點


每天對鏡子說一個笑話


每天接觸不同的事物


每天接觸不同的人物


口亨口亨


還早得很呢


我的大學生活現在才開始!!!



跟葉肥嘎約好要辦超a錢的活動賺到爽,吃阿婆吃到爽


跟搖痔瘡約好要大聲的說,你好我們是春光慈暉社去跑贊助,買阿婆吃到爽


跟歐胯下癢約好,要朝b-boy之路邁進 ,哈哈哈哈哈


跟狗燈約好,要成為切入速度比86甩尾還快的帥哥



還有很多定

我沒有忘記

只是我想放在心底

了不起是需要提醒

這不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靠北的約定


沒梗了




















































酸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