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中

不能喊累,因為再累一定有人比你更累


不能喊苦,因為比你苦的人比比皆是


回顧一年前跟一年後的我差別在哪



"沒差"


一樣的結果




不一樣的是,這次真的感覺到有大家一起撐腰的感覺

不是靠腰唷


三個禮拜過去了

每個人都從汗水中成長

這是一種激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小香蕉怎麼可以這麼棒!!!好酷!


隨著時間的流逝,活動的一天天逼近


為什麼有人可以我不行




問的好


就只能用不夠用心來回應,準備不夠萬全

沒有理由

所以也沒什麼抱怨

也沒什麼好難過

要難過也是為自己難過

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


人真的不能太自作多情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

卻有種在次摔落谷底的心情

只能對著鏡子告訴自己...



慶幸的是

有一群貼心好伙伴讓我很珍惜

打從內心渴望這份心情

可以永無止盡的延伸下去

希望,就這樣昇華成珍貴的友情。

活動的前一晚,整晚都睡不好覺

一方面是要思考那一段話語,一方面是一直響不停的手機簡訊答鈴= =

大家的簡訊都充滿著溫情,真的

大家真的都揪感心

可以的話陳小胖希望不要再讓你們擔心了

不想要讓大家覺得辛苦的人是我

nononononononononono

辛苦的人是你們,是肥嘎,這樣我真的受不起..


我想我要回歸原點了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戰犯就是我。




不能喊累了

不能喊倦了


所以我改成說


當初說好的社遊墾丁呢?




大家辛苦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