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是句點,雖然沒有很完美

但是終究是句點

活動中為了團隊犧牲是一定要的

不敢說沒有遺憾

是真的很遺憾沒錯,但也是意涵著見證新的開始

可能只是覺得是最後一次

所以才會有遺憾吧!! anyway 晚會結束就是結束了。

(不要太難過,往下看一定有笑點,我保證!)


---不知所云分隔線---

雖然準備期只有短短的兩週

但是一知道要當中隊長

我就一直在思考

我敢發誓,我思考的程度覺對不輸大一微積分期末考的前一個晚上(為什麼當初不好好上課抄筆記)


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讓自己的隊輔得到東西


左思右想,拼命上網查資料

去翻出自己以前的出團筆記

希望可以每天都有新東西給你們


拼拼湊湊的去講出,前輩對我講過,而我比較能夠消化的東西


我選擇去詮釋的方法是,一半觀念一半實務


就好比我去帶小蜜蜂,然後去分析這個點的作用,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屬於團康中的哪一個部份


從團康的分類--反應型,音樂型,效果型


從團康由簡單到難,由靜到動,由快到慢,由大聲到小聲


真不敢相信自己仔細去思考這些東西

我想如果我沒當中隊長,我可能真的不會去想這些吧!

所以我要說聲謝謝,因為你們,讓我有機會去學習

在告訴你們東西時,其實我自己也收獲到很多西。


團康講完,換講解凍

只是想說

解凍並非只有用團康

還有很多方法

小秘密,錶人,綽號,亂啦賽,甚至是擺爛休息

也許就阿嘎的立場我不是在教

我只是在經驗分享吧。


----又是不知所云分隔線---


其實有很多事情,很多東西想對我們13屆的說

不過我想已經沒必要了

都忍到現在了

那就不要找罪受吧!!


----這是給一中分隔線--


最後,我要說,我們下一屆的小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熱情了!!!


不過是哪個環節都不會偷懶

不管是什麼事情,叫你去做你就馬上做

態度100分,熱情100分


小鋼琴:是超貼心秘書兼小幫手

我太需要你的幫忙了

沒有你的幫忙,我想我漏掉的東西可能數也數不清

因為有你,我能夠更放心在我比較專心的部份

你總是會小聲的提醒我,真得絕得你不去作祕書好可惜= =(等我哪當當老闆有錢一定請你!!)

講著講著就會回想到大一驗收編動唱的情景,驗收前只有你願意陪我練習 嘖嘖!!

套句老套的廣告詞語,哩實在係揪感心。


歐陽:標準的BBBBBBB----BOY

這次晚會你跟我說,你絕得有一點婉惜

真的是超有共鳴的

真的是序舞達人

標準的康輔熱舞組,哈哈哈哈哈哈

無聊還是可以一起靠北的好兄弟啦!!



小雯&美芽&小黑人:

你們的認真我都看見了

沒有錯

這樣的態度絕對是前進的動力

趕快閉上眼睛,把自己想像成一塊大海綿

多聽看多學習

小胖不想跟你們講空杯理論的道理,

因為空杯理論也要等杯子滿了才可以實行!!

先講美芽好了:

是責任感很重然後也很愛哭的又醜人愛照鏡子的醜芽!!(花哈哈)

有責任感非常好

但是希望不要變成製造壓力的主因

我知道牛仔褲丟掉了很可惜啦

但是我真正想說的是

要堅持下去

活動中偷偷觀察你,似乎也是個愛想梗的鬼靈精

這次解凍沒看到你帶到團康很可惜

這樣就不知道怎麼給你建議了!

有問題來問我 這樣有沒有問題~


再來講小雯:

是鳳灰灰也是愛拉人中希望坐怪表情的怪東西= =

不錯!!!很有潛力,你不演話劇真的太可惜= =

有機會你一定式著腦殘加白癡吃冰。

因為你翻白眼的表情真的是超有趣="=

活動中偷偷觀察你

唉唷~不錯,粉有熱情唷

記住這種熱情並且把他延續下去

這樣我就會大聲的說小雯你是第一中隊的上等兵!!

不過小胖要跟你說聲SORRY

本來要設計好團康給你帶

可是卻沒有實行~~"~~

所以也沒法給你建議="=

有問題來問我~ 這樣有沒有問題~



再來是號稱一點都不黑外務很多很逼機(BUSY)的小黑人~

我要先說一句,

我絕得當奶油豬在講 ㄞ~~那個人好黑好黑唷,他是不是來自泰國的時候

小朋友都在看你, 哈哈哈哈

沒有錯,你就是一中的秘密武器(笑)

活動中偷偷觀察你

你也超有熱情滴

沒錯,記住這種熱情

他絕對能幫你繼續走下去

吼~~你跟美芽是不是串通好都跑去孝班= =

我ㄧ樣也沒看到你實際帶團康= =

這樣我怎麼給你建議

有問題來問我~ 這樣有沒有問題~


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是超入戲超ENJOY半女裝的迪奇= =


主持人的壓力真的不清

但是相信我,你一定沒問題

有阿嘎盯你主持其實還挺放心

但是想起小美說的那句

自己的心中對每件事情都要有一定的差距

是不是主持就是把重心放在練KEY(音調?)

而不是讓音調壓過宣誓的樂趣呢?

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去ㄓㄥ ㄓㄨㄛˊ(最近我好愛這句唷= =)

你要繼續努力下去

不要忘記這份熱情

他絕對是你前進的動力

終於有一個我是看過帶團康的了

大風吹小風吹

基本上問題不大

只是收尾跟HIGH點,以及進階變化有一點問題

有空來找我,我在偷偷解釋團康的秘密給你聽

有問題來問我~ 這樣有沒有問題~



最後是給自己也是給大家


其實小胖很粗心

也不聰明

既沒責任感也沒啥熱情

哽也沒多新

就只是很雞婆愛想梗而已

短短幾句裡

沒辦法道盡所有的艱辛

選擇不去說,不代表沒有問題

再說別人前,也思考我自己做到哪裡

不清楚

不清楚

不清楚



------------這是笑話分隔線-------------
照慣例補上笑話一則

這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例子= =

話說晚會的時候

有一個流程叫做隊攻

基本上就是三個中隊長互相攻擊

正當我說著:床前明月光 一中一中長痔瘡


而洋洋得意的時候

有小朋友拉拉我的衣角


小朋友:小胖...可是我們不就是第一中隊嗎。。。

胖:OS:靠腰..


沒有錯各位,你有看過囧臉嗎?

在那個模門特里我的臉就是囧的

有看過中隊長自婊自己中隊的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