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啦~

待在旗山太久

一到台中

看到一堆高中生

才驚覺,原來我好了==

曾幾何時我也是可以穿著制服背著書包走在路上晃的呢!!!


---------------

這次過年最讓人感到激憤的就是消費卷了


一想到消費卷

我腦海裡浮現的不是衣服,不是鞋子

也不是顯示卡,更不是硬碟

而是這個廣告http://tw.youtube.com/watch?v=c0_HF9lWBs4


好!!拉回來!

 

話說正當我計畫要怎麼把這3600奢侈掉的時候


說時遲!!煞是快


我的LCD(註1)

它它它               爆了!


沒錯,不用懷疑


除了很臭的超未搭味,再加上一團團的黑煙

正所謂迪的確確是爆掉沒錯!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老姊回來

遠遠的就聽到,現在聽說全國促銷19吋LCD直接折抵消費卷耶


難道這一切都是全國的陰謀嗎= =


嗚呼,老卷阿~吾對不起你阿~

時機醜醜~為了我以後的SOD特輯,我只好忍痛拿你去換一台LCD了==

 

 

問世間消費卷為何物

直叫LCD以卷相抵

 

-----這是回憶分隔線------


話說回來,

如果不閉上眼睛仔細想想

我都忘記我曾經當過山大王了==

 







還有跟我的二當家一起打拼的時光









回憶啊...





一學期就又這麼過去了



正所謂,人生的意義不是在於你活的有多久



而是在於你怎麼在於你做了些什麼



我的大學生活很快樂、很充實



好啦!!其實!


我是從遠古的時代來的XD



註1:LCD就是指液晶螢幕,是一種取代傳統CRT的超高級產品



最後照慣例,分享一個笑話



"有鑒於現在是馬先生執政"


所以現在的國幣應該要該改名字





      馬國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