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唸外匯唸到快發瘋了

希望禮拜日可以考過~

不然我的750就要噴掉了

而且明年還要再來一次 囧

以上之題外話

就在剛剛那個摩門特

手賤又去碰滑鼠

當守一碰到滑鼠的瞬間,身體產生很自然反的動作

當我回覆我的意思時我已經在YOUTUBE了

就是這麼巧被我發現到這個好笑的東西







很可愛對不對?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充滿創意的歪國人,可不會輕易放棄這個可以表現的好機會。。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再來就是最經典的查理咬我







這個模仿版就太多了..大家自己上網YOUTUBE一下



我發現看書看累了看小北鼻心情真的會變好XD


最後因為本人禮拜日要考外匯

要三科同時都超過70才過關 = =


請大家現在把你的雙手舉開

一起集氣~把力量借給我吧~


並且跟著我高喊:讓陳小胖三科100高分通過吧~~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