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最近開始迷上畫畫了

正在開始練習畫畫中,順便練練photoshop

等我學得差不多我也要改用圖文網誌來記錄我的生活!!
(我就是要打破被別人說學畫畫一定要有天份!)

--------------------------------------------------------------------------

習慣性有很多種

每個人的習慣也有很多的不同

系上的主任說:


每次只要他口袋後面拿出手帕擦汗的時候

都會被他的朋友笑

"拜託~~現在居然還有人帶手帕"

沒辦法~我也不想,誰叫我已經養成習慣了


主任繼續說了

在我國小的時候,老師還要檢查有沒有帶手帕咧


是阿!!習慣可以由時間慢慢養成,養成一個好的習慣對你的一生更是受用無窮


正當我細細咀嚼那天主任跟我所講的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了

如果我把習慣給聯想化呢?

例如想到唐三藏就會想到蜘蛛精

想到臉很像可是肚子有兩個呼拉圈大的人---葉肥嘎

想到喀雞腿卻把雞腿掉到旁邊的人手上---侯肉慾

想到最愛嘴砲找妹妹---徐癡漢

想到光是聞到酒味就會吐得不成人形的----姚自肥

想到老是被大家喊妳~快滾啦---林過敏

想到額頭很高得--翁腋下

臉很大得---爐廚餘

很像女生的--蘇義氣

眉毛爆粗的----王汗水


等等等 blablablabla


----------------------------------

常常在想

如果可以一人退一步

如果能多花點時間去思考

而不是直接去揣測

是不是可以省掉很多無謂的紛爭


喘息的空間有了

可是卻沒有辦法達成快樂的交流


感覺就像颱風來了被中央山脈攔阻

過不來也回不去

態度謙卑的效果不大

常常想說我已經盡力了

----------------------------------------------------


最近有夠雖的

生病就算了

還要隔離

隔離就算了

還不能去考試



神哪~~~~許我ㄧ個美麗的一年吧  阿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