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製作:左安安 黎淑婷






強烈建議在聽歌的時候把音樂關小聲,不然可能會被嚇到


靈感是來自於昨天投資看到天亮,突然間有感而發

就隨手改了一下歌詞

聽聽就好



下課鐘聲響了幾回    口水流滿了桌面

問問旁邊現在幾點   他說熬夜魔獸累


你說遲到真得無所謂    翹課睡覺熬夜去買醉


期末考試真得不用 特別去準備 你這麼說 有夠靠北


我來到2 1  邊界 只能熬夜 分數挽不回 教授的上課重點  一頁都沒背

面對教授用求情 還是無解 民馬會計微積分 三修人




下課鐘聲響了幾回    口水流滿了桌面

問問旁邊現在幾點(同學~現在幾點?)    他說熬夜魔獸累


你說遲到真得無所謂(最好啦)    翹課睡覺熬夜去買醉

期末考試真得不用 特別去準備 你這麼說 有夠靠北

我來到2 1  邊界 只能熬夜 分數挽不回 教授的上課重點  一頁都沒背

面對教授用求情 還是無解 民馬會計微積分 三修人




話說跨年就是要嗨!!!

身為康輔人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跨年跑到麥當勞對面大跳動唱

超嗨的

媽~~第一次有那咪多台攝影機在拍我~~


哈哈哈哈哈

------------------

轉眼間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真是叫人感傷..

沒想到我居然一整個學期都還沒回家= ="


我爸我媽都吵著要來高雄看我 囧


可是這樣我..還要整理房間耶XD


好啦!!不打了!!看書卡重要!!

祝大家全部都遠離21邊界!!!

 然後全部期末ALL PASS  萬歲!!!


(PS.唱的太難聽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