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是感傷的畢業季

我想只要曾經是學生的

或者是現在還是學生的

都很容易會現在這個場景感傷吧..

畢業是象徵一個階段的結束

但是這個結束,只是打了一個逗點

這個逗點是為了開啟另一段追逐夢想、更加實踐人生的旅行。

即使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還是會為了這個當下感傷

我想所有分別的情形

都是這樣吧。


心中悄悄泛起了漣漪;

我站在窗前細細回憶。



或許現在的大雨

是為了遮蓋大家的淚水

是喜極而泣的淚水

因為畢業並不是真正的分別

是一種成長

是一種過程

也說不定是。




時間真的是過得快的不可思議

總是一直想抓住什麼

是回憶嗎? 是友情嗎? 還是?

我想每個人的答案應該都不一樣吧。


很快得明年就要換我們了

不知道明年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知道明年自己的心情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

但是我想就像每個人心中

總會有惡魔跟天使互相交戰一樣

我想總是有大概的方向吧

失去了很多東西

但是又並不是完全失去

患難終究是會見真情的

我想在失去後

我所看到剩下來的東西

這是我要去更值得珍惜的。


喇叭響著今年夏天

格外的應景傷感

也許是想像力太豐富

我好像發現了不一樣的東西。



最後!!


學長姐畢業大快樂阿!!!!!!!


還有那個叫脖子王子的,你的那個沙可以給我ㄧ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