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c="http://f10.wretch.yimg.com/aa5266810/32764/1091798852.jpg">里港國小畢業晚會~晚會晚會圓滿成功~~


在每場晚會的結束前的最後一刻

總是會聽到主持人高聲大喊這樣的字句

不知道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是怎麼樣

我的心情是

充滿著滿滿的不捨

晚會圓滿成功象徵圓滿結束

也象徵這次這一個月來數不盡的

排演、練習

也象徵著流不完的汗水,淚水(這或許因人而異),大量的宵夜,長期的睡眠不足。

一個月的艱辛終於有了代價

此時在我心中是滿滿的充實感。


晚會結束了,學長姐要理我們遠去了,既是慌張又帶點不捨


細細想來彷彿這樣的心情才剛結束沒多久




親愛的大蕉小蕉

不要覺得落寞

一場晚會的結束,其實正是象徵著另一場晚會即將開始


也許過程會有苦痛,有血淚有心酸

但是我想未經一番寒撤苦,焉能梅花撲鼻香?

記住當下的感覺

緊緊握手對方雙手的這一刻

你們的心在此時此刻是繫在一起的。

一起攜手放心的飛翔吧!

你們的大香蕉不會不在

只是他們的任務已經結束

這是你們需要飛翔的時刻。

靠著自己的雙翅

看著你們交接

讓我這個老茄子默默的在心裡激盪了好多下

這就是玩社團的初衷

也是一切的原點----------家。


我想

所謂真正的康輔並不是單指主持強,團康好,動唱棒

所謂康輔其實是一種精神

一種態度

其實你要問我真正的答案我不知道

真正的解答,是你們這一年要一起攜手去追尋的。

雖然我覺得你們好像已經找到答案了。

最後最老梗的一句話

不要忘記了一開始的微笑^____^


以上送給大小蕉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到啦XDDDDD












老人最愛碎碎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